学习贺信内容,发扬贺信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贺信精神”主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程一鸣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42

为进一步了解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内容,深入学习贺信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13日、14日,分别召开20192018级“学习贺信精神”主题宣讲会,并邀请赵帅杰、王俊航两位优秀同学代表进行主题报告学习分享。



913日,第一次宣讲会会议伊始,优秀同学代表赵帅杰就贺信背景,向19级同学们讲述了贺信内容。并阐述了贺信内容中寄托的贺信精神,随后分享个人在团学联工作经历,并与贺信精神相结合,道明如何继续发展团学联,会议最后,赵帅杰同学就在当下如何更好的贡献个人青春之力这一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同时结合个人经历,将个人对贺信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分享给了同学们。更好的让同学们知晓贺信内容,感悟贺信精神。同样,也让同学们意识到,青年国家共命运,时代青春造人才!我们青年也应当奋斗时代行,无悔青春梦!


914日的宣讲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王俊航向2018级同学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的学习感受。王俊航首先介绍了贺信内容,带领与会学生一起观看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视频,重回那段难忘的时光,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贺信精神的理解和对无私奉献精神的理解。接下来,王俊航就“实践活动中如何体现青年价值”这一问题,结合实例,将自己的经验融入见解中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交流并分享问题的答案。最后,王俊航就如何贡献个人青春之力进行分享。通过王俊航的经验分享,将贺信精神得到了升华,也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奉献和无私的贺信精神,并践行这种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贺信内容,进一步领悟到贺信精神的内涵,自觉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