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答辩展示会

发布者:许世超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1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答辩展示会

阮群群 2020年10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组织部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及时总结推广学院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方式和特色做法,将特色鲜明、实效明显、便于推广的党建品牌及时推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1013日下午于学院6C209开展了“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答辩展示会。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收获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展示,先后以“美丽初心、环保担当”、“党团共建1+4,共育同心圆”、“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回收电池,我是行动者”等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展示。随后,党委书记许世超对各支部的特色项目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方向,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制度要求和纪律要求开展支部活动,二是要不断凝练和提升支部工作内涵,做到特色鲜明。

此次“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项目答辩展示,充分展示了学院各党支部的特点和特色,反映了各支部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育人作用的效果。通过汇报展示,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支部特色项目的完善目标,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特色项目的深入挖掘和持续完善,不断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与实践育人作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