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微笑你我!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大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建伟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973

2020年7月3日晚8:00,团委学生会期末大例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例会。会议期间表彰了本学期的“优秀部门”和“优秀部员”,主席、各部门部长和部员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同时对暑期计划和工作提出了希冀。

会议伊始,张萌学姐围绕“感恩”“收获”和“情谊”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团学联全体成员的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团学联做出贡献并学习到相关技能,也从各种各样的活动中看到了大家的进步。学姐和大家分享了部长竞选时的小故事,鼓励大家要牢记初衷,对团学联寄予了美好的期待。

紧接着,各部门汇报本学期部门工作和暑期计划。本学期由于疫情原因,部门工作全部转为线上,各部门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线上活动,如:战“疫”系列主题、“五四”系列主题教育、图片和海报征集、三行情书征集、运动打卡、考研/就业分享会等活动。

此外,团委的团组织关系转接、职业发展中心的就业资料汇总、学风建设中心的学习帮扶工作、生活服务中心的奖助体系完善、校园文化中心的“小美好”系列活动、媒体宣传中心的公众号运营、事务管理中心的档案管理等部门常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暑假期间,各部门会积极完善部门工作,进行部门培训,回顾总结,筹备换届、迎新等事宜。

例会期间,部员代表进行发言,各位部员回顾了这一年在团学联这个大家庭里的点点滴滴,即使线上难以开展工作活动,同学们依然能战胜困难,顺利完成部门任务,从部门工作中看到了学长学姐和同学们的认真,收获了喜悦和友谊,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在沟通能力、办公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等方面的进步。

部员们还表达了对主席团和部长们的感谢,为自己能成为团学联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幸运,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团学联中,为学院做贡献!

最后,主持人公布本学期的“优秀部门”和“优秀部员”的名单。魏刘乐学长向获得荣誉称号的部门和部员表示认可和祝贺,并结合自己当部长的经历告诉大家注意提升思维层次,注重细节,善于创造收获的机会,在未来两个月的暑期生活中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以上就是本次团学联大例会的所有内容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团学联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回忆,同时也遇到了更加优秀的自己,那些曾经略显辛苦却又充实的时光,都将成为我们的人生财富和奔向人生梦想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