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 展青春风采”第五届先锋学子宣讲活动

发布者:王建伟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3139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优秀学生影响力,推动学风建设,全面营造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5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开展“树优良学风 展青春风采”第五届先锋学子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武志亨,经济与管理学院成方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璟玉和尉伊莉四位宣讲人。学院王建伟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等12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武志亨学长通过自身努力,以专业第一的身份保送至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在会议上,他定下“敢争第一,知行合一,初心如一“的目标,并将个人经历与学习方法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做模范的代言,成引领的行者”,利用好课余时间,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成方圆学姐在会议上谈到,大学有很多种打开方式。学姐将个人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同时成方圆学姐也希望同学们要享受奋斗的过程,学会选择,勇于承担,也希望同学们都能敢于尝试,享受成长的快乐,一天天积累,持续奋斗,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做好自己,回首无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璟玉学姐给我们分享的是她的科研经历。以环境专业的角度为我们阐述了什么是坚持以及怎么才能成为合格的环境人。并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并不断坚持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尉伊莉学姐在会议上为我们分享了她在大学三年学习和工作经历,教给我们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利用好自己的空白时间,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拓宽知识领域;为我们讲述了班级与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同时善于规划和总结自己,把握当下,掌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