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微战疫” ——“空中”招聘会来咯!开启你的职场翱翔吧

发布者:王建伟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2657

为共同抗击疫情、缓解毕业生同学的就业压力,2020年3月至5月,我院将与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合作,组织开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环保类企业专场空中招聘活动”,活动包括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就业指导等内容。



参与方式


我校专场:

https://hbjob.bjx.com.cn/Special/2020/huanbaochunzhao/tjgy.html

活动首页:

https://hbjob.bjx.com.cn/Special/2020/huanbaochunzhao/



活动详情



在高校专场,会显示报名校园行的企业,同学们可以提前了解企业招聘职位,参与线上投递。




1.空中双选会




空中双选会分为院校专场、地区专场和行业专场,将邀请环保行业内龙头企业、央企、省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各地民营企业等500余家企业参会。同学们和企业均可进入双选会专场交流群,实现企业与人才在线交流。




2.空中宣讲会




招聘活动期间,将举办空中宣讲会,一次宣讲,多次回放,直接互动,为简历投递打破地域限制,最大限度减少应届生求职和企业招聘的时间成本。




3.就业指导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高效的实现求职就业,推出就业指导系列课。包含简历类、面试类、行业类等多种类课程。此系列课程应届毕业生均可免费收听。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活动全部免费,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以及提出不正当面试要求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学院就业负责人王志强老师(1592215255)。第三方机构未经我院允许擅自转载或变更信息未能及时更新及提醒毕业生,导致相关后果的,学院不承担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