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者:阮群群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273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1017日,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的党日活动,对校园小树林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实践活动中,大家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卫生死角,尽管天气寒冷,党员同志们活动的积极性却丝毫不减,忙碌的身影遍布于小树林各个角落、各个治理难点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递与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更是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作为环境专业大学生党员,不仅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更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