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建伟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3251

班级同学

根据《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津工大[2016]71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金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范围 

2018年参加《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津工大[2016]71号)文件所规定的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申报。

获奖证书时间需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之间

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项目及竞赛奖励级别见附件1附件中没有的竞赛不予奖励

  1. 奖励标准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学科竞赛奖励标准见附件2。

    三、工作流程 

    1.同一竞赛(作品)多次获奖按最高奖级申报。

    2.获奖团队由队长申报,其他成员不能重复申报

    3.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或团队分别填写《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个人)》(附件3)或《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团队)》(附件4),(要求个人或者团队队长有天津本地建行卡,否则影响奖金发放)201959下午4:00 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6C203,其中包括: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由学院审核无误后返还学生。

    4.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获奖学生将相关材料交至校团委校园文化部(艺缘活动中心A512)。

    5.各学院、校团委初审后,将初审结果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预计公示期5月13日-5月15日

    6.学院将在5月16日报送学校,经学校审核后,拟奖励学生(团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四、工作要求

    1.各班广泛宣传,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审核过程中发现获奖信息错误或弄虚作假者,直接取消资格,不再予以认定和奖励。

    联系人:王建伟      电话:022-83955538 

    附件:

    1、2018年天津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级别认定表

    2、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学科竞赛奖励标准

    3、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个人)

    4、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团队)

     

     

    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

附件1.xls附件2.doc附件3.xls附件4.xls